WFU

網站頁籤

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

[ 花蓮 ] 花臉貓饞嘴小舖

作者:陳俐君

週四早上下診後,開著車,誤打誤撞來到這間店,很棒的體驗!

本來要去小小洋房,看到不知道多久之前的blog文章,copy了地址來到現場。
沒看到小小洋房,只看到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Girl's House及這間店。
外觀上,連店名都不太知道是什麼(自然無法先上網搜尋相關資料),裡面好像也沒人,總之招牌有「早餐、咖啡、下午茶」,就進去試試吧。

果然,週四中午,12:30左右,我一個人包場。

選擇魚類料理,是不同於平常的。
菜單上註明有數種口味,飲食清淡的我,詢問服務生蘑菇和原味的差別之後,選擇原味。
另外加價20元,有吧檯飲料無限暢飲(奶茶、咖啡、熱水果茶)。
或者是可以選擇其他飲料。

竟然也有蜜糖吐司磚(這是我一開始想去小小洋房的原因,不過吃午餐的時間還是應該乖乖吃正餐,而不是吃甜點。下次再來吧~)

等待的過程中,閱讀包包內的書--公東教堂,伴著音樂,奶茶,非常舒服。


餐點好吃又健康





視覺豐富。

身為體重管理教練,總是要評估一下餐點營養素組合。
水果、滑蛋、一小缽烤馬鈴薯、兩片蒸鯛魚排、兩片牛奶麵包。
清淡,蛋白質含量高,碳水化合物比例接近一半,挺好的。

牛奶麵包鬆軟好吃,有一點甜味,單吃挺棒!

魚排我吃了三種方式:
單吃
擠檸檬汁
還有沾蘑菇醬
(貼心的老闆還請服務生送上一小碟自製蘑菇醬讓我試吃)

烤馬鈴薯有特殊調味,量不是很多,無負擔。
一小撮綠花椰,讓整個視覺上更豐富了一些。

水果有2片柳橙、1顆小番茄、1片芭樂、1片紅心芭樂,又甜又好吃。

飲料台上,除了熱咖啡我都嘗試了。
不管是冰奶茶,或熱水果茶(原味)都很棒。


氣氛舒服且放鬆


一開始,一個人在一間店,有兩位服務生、一位老闆(在廚房內),還是有一點不自在,總覺得大家都在看著我。

不過,吃飽了,滿意了就放鬆了,開始偷偷地拍幾張照,放上FB,幫這間好店宣傳一下。




一家好店,值得推薦給大家~~


店鋪資訊


花臉貓饞嘴小舖 Hualien Mouth Shop
地址:花蓮市菁華街4巷1-6號。(花蓮女中旁邊、北濱公園附近)
電話:03-8321398

停車,有幾個選項:
1. 北濱公園附近
2. 民權里活動中心附近
3.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附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