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[ 分享 ] 如何搶到好課程??





作者:陳俐君

這場難得的演講(憲哥、福哥首次合體,地點在花蓮)訊息公佈時,我人在法國。同時收到兩則FB訊息(呼吸貓老師、維文醫師)告知好康。

跟呼吸貓老師的接觸,是透過竟堯,在門諾,「衛教可以不一樣」,讓我第一次見識到,怎麼樣可以讓台上台下一起high,一起收穫滿滿的回家。(我到現在都沒忘記 尖峰流量吐氣計要怎麼使用)。

跟維文醫師的接觸,是透過暢哥,MBA部落格流量寫作課程。


認識很多好朋友



認識竟堯
7/11的獨木舟,我「差點」就跟憲哥福哥兩位老師一起出發~~
如果你住花蓮,一定要跟花蓮的扛霸子-竟堯成為好朋友!

參加好課程,與同學、老師當FB朋友,可以看到朋友們都在哪裡精進自己,主動探詢。

一個好課程,好朋友,有如天使來到眼前,不好好把握,讓天使願意留在我們身邊,真的太可惜囉~~


讓自己很好揪


回想起來,我從大學時代就很好「揪」。
只要是好朋友,揪我去哪玩,我時間允許,幾乎都會答應。
每次跟著出去玩,可能是朋友開車,我負責一部分的事情,例如找路、找資訊、當總務或採買… 不管行程如何,絕不抱怨!

大學三四年級時,曾經我一個女生跟4個男生(同班同學加超級好朋友)開車出去玩4天3夜,睡同一個房間。(其實本來不是這樣的,2位女生室友,前一天說好了隔天一起出去玩,最後都反悔,只好我一個單槍匹馬出發)

這樣的個性到了現在,演變成,FB上,精進的好朋友們推薦的書單、課程、講座,我都會想借來看、買來看、參加課程講座 (蒐集天賦?)。
包含新思惟一天3萬元的工作坊、泰國曼谷2天的國際大會、台北的STS、花蓮的HOM、宜蘭的健康講座…。


如何搶到好課程?


這些課程常常一位難求馬上爆滿,有很多人問我,怎麼都能搶到席次?

很簡單。

1. 看到好康,馬上搶1-2位,看課程接受度。
(例如,獨木舟行程一公佈,搶2位、憲福講私塾一公佈搶2位、新思惟論壇先報一位馬上轉知訊息、有興趣的工作坊一公佈先搶一位)

2. 只要是好東西,不怕沒人要。
到時真的時間喬不開,轉讓,超級簡單!

前幾天,看到網路神人XDite訂高級餐廳,也是類似操作模式。
先找自己ok的時段,訂2-4位,再找好朋友一起來吃!

同樣的道理,宣澤在演講筆記實戰講座也提醒我們,「以終為始」!

搶到之後,再喬時間,安排老公小孩去處。
只要夠想要,就一定能做到!!


別忘了感恩家人


感恩老公小孩成全,讓我去上課、精進自己。
為的當然是,能夠給他們更好的生活、更棒的老婆跟媽媽。

「不要讓他們等太久」,是美樂團隊中,一直在提醒彼此的…

美樂團隊,很多人都有家庭,大家利用晚上、假日、甚至早上5:30起床開會。

你說,我們辛苦嗎??

NO!被自己的夢想叫醒,展開快樂充實的一天,真的是很美好的事唷!!

給自己一個機會,開啟不同的生活!